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aph【异色黑塔】黑三角X你

@keats   铁三角我不是很了解,请给我点时间,先给你来个黑三角好不好??????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艾伦.f.琼斯
他是全校著名的不良少年。
让老师和风纪委员们最头疼的家伙。
身为新任风纪委员的你压力很大。
但让你吃惊的是,他出奇的听你的话。
你有些得意,算那家伙识趣。
你蹦蹦跳跳的走了,被你现场抓住的吸烟少年,将手中的烟头熄灭。
看着你的背影。迟钝的笨女人。
王黯
你有很大的嫌疑,背叛组织。
组织决定将你处决。
而处决你的不是别人,是他。
你看他眉头紧皱,眼里满是不解。
――别人不信我也就算了,为什么你也不信我?
你看到他的嘴型:对不起。
大脑一片空白。但又很快接受了。
你含着泪笑着摇摇头。
――没关系的,我习惯了。
     不被别人信任,我已经习惯了。
枪声响起,一切都已消散……
维克多.布拉金斯基
胸口的血已经漫开,衣服被染红了大片。
像他的眼睛一样,猩红。
他手中拿着插进你胸口的那把刀,紧抱着你。
你听到了他的呜咽声。
眼泪顺着他的脸,滴落到你的脸上。
意识逐渐模糊。
――谢谢你,真的十分感谢,已经好久没人为我哭过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