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aph【异色黑塔】铁三角X你

@keats  我终于肝粗来了,可能不是很好,请多多指教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海因里希.埃尔德斯坦
在女儿懂事后,你就让他教孩子弹钢琴。
听着屋内父女俩和谐的谈话声,还有婉转的钢琴声。
你感觉真的好幸福。
这家伙在女儿面前还是很有风度的嘛。
“嘭!”
紧接着听到女儿的哭声。
“臭野猫快滚!吓到我女儿了!”
“海因里希,你给我从窗户上滚下来!把平底锅放下不要教坏女儿!”
和谐感瞬间碎了一地,该死的野猫……
尼可拉斯.贝什米特
夜深了,他桌前的台灯还亮着。
“尼可,快去休息吧,别累坏了。”
“不了,你先去吧,我马上就好。”
你无奈的摇摇头,拉了把椅子坐在他旁边,说要等他一起睡。
但自己却因为抵不住困意竟然睡着了。
他将你横抱起轻轻的放在床上。
吻了吻你的额头。
晚安,我的爱人。
异色洪姐(原谅我实在找不到异色洪姐的名字)
她经常画你俩的本子。
不过这没什么,你并不介意。
但很让你不服气的是。
为什么你一直都是受,从来没有反攻过。
你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她并提出抗议。
结果她非常认真的对你说:“那我们再试试,到底谁功谁受。”
方法很有效,从那以后你再也没有提出过抗议。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