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进击 乙女向 当你变成小孩后……

女孩子的话我写的比较全,文笔不好,请勿喷qwq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三笠.阿克曼
在黑发美人做完运动后,你便迫不及待的跑到她的面前,张着小手要抱抱。
她有些纠结,刚运动完的她身上出了好多汗。
“我身上有好多汗啊,不干净的。”
你有些急,嘴里还大声叫着:“没事,没事,抱抱。”抵不过你的撒娇,她将你抱起来,你一下子埋进她的胸里。
软软的,好舒服啊……
韩吉.佐耶
她一进房间就看见你一言不发的坐在床上,气鼓鼓的包子脸。
她知道,你又再生她的气了,因为她总是沉迷于工作,很少陪你。
“好拉,别生气了。”她用讨好的语气对你说,你赌气把头扭到一边,不理她。
“唉~”她拿出来一块方糖,“别生气了,给你吃糖。”你看了一眼,又把头扭了回去。
“切,就一块?我可没这么好收买。”
她又掏出一把方糖,“那这些呢?”
你扭头又看了一眼,动心了。“切,这次,这次就勉强原谅你,下次不准这样了!”把方糖塞进了嘴里。
她又像狗腿子一样向你说:“是是是,我的老婆大人。”
萨莎.布劳斯
午觉醒后,你的第一声就是:“饿啦~”她听见后立马给你掰了一大块面包。
刚咬了一口,你的脸色就有些难看,“唔,好干的面包,不好吃。”一脸嫌弃的看着手中的面包。
“没办法啊,军队里只供的起这样的面包,你先凑合着吃吧,等我工资发下来的时候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“嗯~好吧,一言为定哦。”
“当然,再来一口面包吧。”她摸摸着你的头说。
阿尼.利昂纳德
“阿尼,窝要举高高。”你对着她撒娇。
面前的冰美人有些为难,在哄孩子这方面她并不擅长。
把你抱起来举高高了。
“好棒,最喜欢阿尼了!”说完你在她脸上亲了一口。她抱着你,脸上出现了难得的笑容,还伴随一点点红晕。
我也最喜欢你了……
她在心里默念到。
尤弥尔
你趁她睡午觉的时候在她的手壁上咬了一口,她疼醒了,一脸不悦的看着你。
“咬我干嘛?”大声质问你。你一脸无辜的看着她,还有点委屈。
看你那可怜巴巴的样子,她也不忍心再吓唬你。但又转念一想,不能这么让她为所欲为。于是撸起你的袖子,在你的胳膊上以同样的力道咬了一口。你细皮嫩肉的,哪隔得住她的咬。
哭的撕心裂肺的……
可能是咬完后又心疼了,抱起你来,在你嘴里塞了一块方糖。你立刻停止了哭声,变为委屈的哽咽。“下次不能再这样了,知道吗?”
你点点头。她又看了看你胳膊上的牙印,说:“还真是淘气呢。”
克里斯塔.连兹 (希斯特莉亚.雷伊斯)
你被女王抱着,在舒服的大床上睡午觉睡的正香,你不知道怎的就醒了,起床气超强的你很生气,要发泄。
你看向旁边的女王,对准她的肩膀一口咬下去。
然后女王一个激灵就疼醒了,摸了摸肩膀上的牙印,算了,继续哄哄睡觉吧。
突然又想起来尤弥尔的话,“再是老婆也不能太惯着,到时候惯坏了可就不好了。”
好纠结……
狠下心来,在你白嫩嫩的胳膊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。
“哇~”咧开嘴就开始大哭。
女王慌了。“来人,吧点心水果拿来,还有玩具!宝贝你别哭了,我错了,你再哭我都要哭了……”
佩特拉.拉鲁
你趴在她身上一脸天真的说:“窝要喝奶奶。”这句话一出口,她的脸唰的一下子变红了,利威尔班的其他人再那里憋笑,意味深长的看着她。
“乖啊,一会我就去给你买牛奶。”在温柔之后,就是暴风雨,一脸幽怨的看着利威尔班的其他人。
这件事敢说出去你们就完蛋了!
抱起你来,“走,买奶奶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