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aph罗莎•柯克兰×你

  你和罗莎闹别扭了,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反正她就是不理你。
  你猜测可能是你这几天和艾米丽走的太近的缘故。你去哄她,可她始终冷着张脸选择不理你。
  你爆发了,这已经不止一俩次了。切,爱理不理,大不了分手好了!
  在那之后,你果断的向她提出分手,一开始,你在她的眼睛里看到了惊愕,但之后又很快反应过来,“那就分啊。”很平静的一句话,你忽然觉得胸口一阵沉闷,喉咙像被噎到了一样,喘不过气。
  原来心碎是这种感觉,总算是亲身体会到了。
  强忍住泪水,转身而去。
  你在班里人缘并不广,差不多就罗莎一个要好的,和她分手后你就显得很孤独。
  随便吧,已经没关系了。
  她和你分手后,到没什么,虽然是个傲娇,但是人缘挺不错。呵,原来你有没有我原来都一样啊。
  体育课之后,生理期的疼痛让你脸色苍白,全身都是冷汗。
  你将脸埋进手壁,心想,忍忍,忍忍就好。
  感觉有人把什么东西放到你桌上,稍微一抬头,看了一眼,是罗莎。
  她是最早发现你不对劲的人,猜测你可能生理期到了。
  你摇摇头,拒绝了她。
  “谢谢,我没事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罗莎视角:
  我承认,我确实吃醋了,她这几天和艾米丽走的挺进的,但我从来没有想过她会向我提出分手。她是个很好的姑娘,很会容忍我的小脾气,我也知道那天是我过分了。那天之后我真的很后悔,想向她道歉,但一直说不出口。
  体育课之后她一直很不对劲,我猜她应该是生理期到了,这是个好机会。将热水放到她桌上。
  她抬头看我了。
  很难受,她拒绝了我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“抱歉,亲爱的。”放学后,她对你说。
  “没事的,罗莎。”
  我原谅你了,罗莎,但我想,应该不会像以前一样了。
  多多少少,会有些不自在吧。
  原来的耐心与理解,还有任性,都不会和以前一样了。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