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进巨 全员向 当你变成小孩……

  “喂,艾尔文,大清早的你把我叫到办公室里来干什么?”在利威尔没有推开门时你就听到了他的声音。然后他就看到了一脸发愁的艾尔文和缩了水的你,“艾尔文,这是什么情况,”利威尔看着你,脸色越来越黑,艾尔文抹了把脸,说:“我要是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不叫你来了。”
  五分钟不到,新利威尔班所有人还有韩吉都到了,好几双眼睛盯着你。(心里发毛)
  利威尔揪着你的后领将你提到半空中。
 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他。
  利威尔:(눈_눈)顶ing
  你:抖ing
  “盯”
  “抖”
  “盯”
  “抖”
  “盯”
  “哇-----”
  很明显是被吓到了,然后被送进大姐姐们的怀里被哄哄。
  嘿嘿,艳福不浅。
  “她这是怎么了?”韩吉发话了。
  “我也不知道啊,今天早上她来找我的时候就已经这个样子了。”艾尔文终于把他的脸从手后面拿了出来。
  “啧,这也不是个办法,我们可抽不出时间来看小鬼。”利威尔一脸嫌弃的看了你一眼,可你正在给大哥哥大姐姐们撒娇根本没有那个心情理他。
  这个臭小鬼,利威尔心想。
  另一边……
  你被三笠抱在怀里,享受着美人的抱抱还有其他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娇宠。
  “三笠,你都抱了老大会了,给我抱一会吧。”萨莎用恳求的语气对三笠说,“不要,”三笠果断拒绝。你忽然间看到了爱尔敏,挣脱了三笠的怀抱,要他抱抱,他兴奋的把你接了过去,“什么呀,我也想抱抱她的,”旁边的让发起了牢骚,“可是她不找你啊,那也是没有办法啊,”艾伦一脸得意的把你抱过去,顺带着嘲讽了一下让,你喜欢小天使的抱抱并“吧唧”了小天使一口,把其他人看眼红了,康尼抱过你,说:“你也亲亲我吧,”并不理他,小光头,但看你这个样子,给你个抱抱吧。转头看见了赫里斯塔,俩眼冒星星,大姐姐要抱抱,她刚把你抱过去,就被你“吧唧”一口。旁边的尤弥尔拿出块方糖(你哪来的那东西?),在你眼前晃了晃,说:“亲我一口就给你哦。”萨莎过来插话:“给我抱抱我就给你面包吃,”还有让:“我给你举高高怎么样?”面对这么多诱惑,你一时间不知道该选哪个。
  “好了,你们别难为她了。”兵长的发话让所有人安静下来,并抱过了你。
(  众人:其实你就想抱抱她是吧。)
  在利威尔面向众人发话时,韩吉绕到了他身后,一脸那啥的表情对你说:“嘿嘿嘿,小可爱,跟我一起走吧。”
  心理创伤×2
  好可怜,—个早上受到了两次惊吓。
  之后,利威尔黑着脸幽怨的盯着韩吉,你趴在团长的怀里安心睡去,团长有些宠溺的看着你。其实这样也挺好,他这样想着。
  但是第二天你接着就变了回来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