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aph[异色黑塔]艾伦·f·琼斯×你

   “我说,你老是盯着我干嘛?”这是艾伦第n次向你提出这个建议来了,语气有些不耐烦,你从呆愣中回过神来,“什么?”他又用不耐烦的语气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,你老盯着我干嘛?”你听完这句话,微微的皱了下眉头,把那句“我看你干什么”给吞了回去,简短的回答了一声“哦”,便把头扭向了另一边的墙,心里嘀咕着:“我看你干什么,只是凑巧而已。”
   你不是有意看他的,你只是比较喜欢把头转个舒适的角度发呆,而艾伦的那个角度正好,所以容易引起误会。
   从那以后你尽量把头向墙面转,不去看他。终于有一天,在你对着墙面发呆的时候,某人把你的头强行转到他那边去。
   “以后想看就看好了,你不盯着我我不舒服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