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[国庆贺文]亲爱的祖国君

王耀
  “耀君,生日快乐哦。”你兴奋的扑进他的怀里,“谢谢,要吃小笼包吗阿鲁?”他温柔的摸摸你的头,“嗯嗯,其实耀君,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。”你从他怀里抬起头来望着他,“嗯哼,谢我什么?”他用温柔的琥珀色眼睛盯着你,“谢谢你的生日,给了我七天天的假期!~\(≧▽≦)/~”你嬉皮笑脸的说,他听后腹黑的笑了笑,“我给了你七天的假期,那你给我什么呢?”你有些犹豫,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看见了你的神色,俯下身吻了下你的额头,咬着你的耳朵说,“我最好的礼物就是你哦,把你给我吧,”他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耳朵和脖子上,羞的你的脸通红。
   今夜一夜不眠……
   其实,我想说,谢谢你耀君,谢谢你给了我们这么多,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环境,给了我们这么多自信,让我们身在国外,能骄傲的抬起头说:“我是中国人!”在外面,不论受到多么大的委屈,有多么大的危险,我们都不怕,因为我们身后有你,有中国,我们强大的家。
   我爱你,亲爱的祖国君。
王黯
   你不正经的坐在沙发上,用不正经的姿势和不正经的语气对他说: “我说黯爷,你为什么不再过一个阴历的生日啊?”他白了你一眼,说:“小兔崽子,别以为爷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,给爷过生日是假,你想放假是真的吧。”被揭老底的你感觉很没面子,狡辩说:“我是那样的人吗?”他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你,让你自己去体验里面的深层含义。
  你不爽的小声嘀咕着:“王黯老狐狸,生日快乐。”
  不过被他听见了,戏虐的笑了笑,“小兔崽子还挺有良心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