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aph[异色黑塔]奥利弗·柯克兰×你

    奥利弗是你们班的英国转学生,有一头粉色的头发,天蓝色的眼睛,让女生都嫉妒的皮肤;长的帅,学习又好……
    他除了偶尔有些疯癫以外,平时都很绅士,其他地方都很好,学校里有很多女生都在暗恋他,你也是其中的一员。
    但你很普通,很普通的那种。
    在班里成绩平平,长相平平,人际关系平平,也没有什么很显眼的特长,连性格也有些沉闷
    而他,成绩优秀,受老师学校重视,还是英国转学生;长的十分帅气,受很多女生欢迎;还有很多的特长,性格也在绅士的同时又比较风趣。
    很完美的人啊,你配不上他,只能将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里,尽量不去触碰它……
    下课后,你和闺蜜聊的正嗨时,他也加入了你们的话题。他总是这样,在你们聊天时没有任何尴尬的加入然后炒热气氛,他和你闺蜜倒是很有共同语言,有时也互怼一下,聊的很嗨。你也很自觉,悄悄地退出,留给他们足够的空间。
    他一定喜欢闺蜜吧,因为她也很优秀啊,还会拉小提琴呢。
    相比之下,你就显得那么的不起眼。
    他好像和闺蜜越走越近了,来找你们的次数也越来越多,你也自觉的躲开,尽量回避他们,也尽量回避他。
    那天放学后,闺蜜简直把高兴俩字直接写到了脸上,你猜,他一定和她表白了吧。苦笑着,有种想哭的冲动,在闺蜜还未开口时,就对她说:“恭喜你。”
   这下闺蜜懵了。眨了眨眼睛,“恭喜我什么?”“你不是和他在一起了吗?”你也很懵,“他?等等,你是说奥利弗?”“昂,难道不是吗?”
   “哦,他呀,我不喜欢他,他也不喜欢我,我们怎么可能。”
   闺蜜说这句话的时候,你承认,你很高兴,后又很快失落下来。毕竟闺蜜也很优秀啊,他不喜欢闺蜜,应该喜欢一个更优秀的女孩吧。
   在一个午后,你与他在图书室偶遇,你努力保持冷静,但脸还是红了。与他擦肩而过的同时,你并没有看见,他天蓝色的眼睛宠溺的看着你,嘴角上扬,直到你离去。
   在图书室一个没人的角落,他把你壁咚了。
   “喜欢就说出来啊,何必躲着我,真是个傻姑娘。”
   终于向他表白心意。
   终于和他在一起。
   最后,你可能并没有那么优秀,但喜欢你的人,不一定普通,谁都有可能。所以,在结论没有得出之前,永远都不要早下定论。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