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道摸鱼户

二创把人创s

我的大正之旅(一)

题目灵感来源于《寻找××之旅》

人物ooc

脑洞产物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别喷我,别喷我,别喷我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撞梗致歉,沙雕警告!

小学文笔,多多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醒来后的第一感觉,头痛欲裂,想吐。

    

怎么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围着我。

    

因为刚睡醒的事儿,再加上我是个中度近视眼,所以我暂时只能看到一堆模模糊糊的东西,我不耐烦的胡乱扒拉了一下,揉了揉眼,然后手伸到枕头底下去拿我眼镜。

    

伸了个懒腰后我的心情好了点,视野还有意识也都清醒了不少,戴上眼镜,带你发现新世界,我和一个六只眼睛的人面面相觑……

   

“w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啊——”吓的我直接爆粗口。

    

中间没有卡顿,惨叫后退一气呵成,忽然撞上了一堵墙,但我隔着薄薄的睡衣感到了一股温热,蓦然回首,尼玛那不是墙,是坚硬的胸膛,那人笑嘻嘻的看着我,在对视的那一瞬间我就沦陷了,那七彩的琉璃眼,将我整个人都映射在里面……

    

尼玛正常人谁会有这样的眼啊。

    

算了,不管了,反正比那六只眼睛的好。

    

经过这么一吓,我意识已经完全清醒了。

    

我又狼狈的退回中间,抱起我的枕头,把脸死死的埋在里面,只剩下一双眼用来环顾四周,六只眼, 脸上纹刺青,还有那个琉璃眼,装扮有些眼熟,好像,在哪里见过。

    

那群奇怪的家伙围成一个圈把我困在里面,像好奇宝宝一样盯着我,盯的我头皮发麻,背出冷汗。

    

突如其来的庞大信息量让我刚受过惊吓的脑袋有些接受不过来,我干脆不再思考,把自己缩成一团,整张脸完完全全埋进了枕头里。

   

“なに何があって、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みだれ乱れていますか?”

   

(发生了什么?怎么这么乱)

    

日语?我脑子卡顿了一下,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
    

忽然对上了一双血红的双眼,上下打量了一下,这熟悉的造型,大脑疯狂运转,最终得出结果,无惨。

    

我呆呆的望着他,脑袋里却想,我这是被哪个cosplay团伙绑架了吗,也不对,我要钱没钱,要颜没颜,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,没有什么通天神力,更没有什么牛逼的后台,绑我还不跟绑头猪有用,最起码猪还能拿来吃,我不能。

    

就在我还在走神时,那个人眉头紧皱,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铺天盖地的威压就将我压趴在地上动弹不得,甚至连呼吸都十分困难。

   

“だれ誰があなたをゆるし許してくれましたか。”

   

(谁允许你这么看着我的。)

    

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只是感觉现在头痛恶心呼吸困难,想动却不能动。

    

那股威压消失了,我猛的坐起来,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。

    

无惨皱着眉头看着我,“どうやってはいっ入ってきたかはなし話してください。”

   

(说说你是怎么进来的。)

    

我没有学过日语,我自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我只知道,这个无惨不是什么cosplay,我可能真的穿越了。

    

人的求生欲总是能使人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反应,作为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,我决定将我在有生之年学过的所有英语知识完美运用,尽最大程度保住我这条狗命。

    

于是我在这群鬼热情(并不)的注视下,哆哆嗦嗦的蹦出来一句:“Can you speak Chinese? ”

评论(61)

热度(2180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